关于润平
ABOUT RUNPING
社会责任
润平向湘西贫困小学捐款人民币十八万元用于校园改建
利福塔八一小学(前名:利福塔完小),坐落在湘西偏远地区桑植县,是一所军民共建的民族寄宿制完全小学。该小学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是桑植县教育界的佼佼者。但这样一所名闻遐迩的学校,教学设施却十分陈旧,整个学校仅有两台电脑用于教学;也没有像样的学生活动场地,课桌椅摇摇欲坠,学生宿舍破败不堪。改变教学环境已成为学校最为急迫的事情。但由于该校地处湘西偏远地区,并没有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领导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扶贫办了解具体情况,并表示希望捐助利福塔小学,使其教育教学环境得到改善,让学生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通过到利福塔小学实地考察,润平于2010年8月向利福塔小学捐助了人民币十八万元用于学校的改建。其中,十万六千元用于操场、学生活动中心等设施的建设,四万元用于课桌椅的翻新,三万四千元用于学生宿舍的改造。
  
通过三个月的改造和翻新,如今的利福塔小学已焕然一新,教育教学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每个学生都坐上了新的课桌椅,都能够学习到电脑知识,学校有宽阔平整的操场和整洁舒适的学生宿舍,已经成为一所符合现代化教育条件的重点小学,为祖国培养人才奠定了基础。
  
2010年11月,润平总经理刘国平先生、常务副总经理周建秋先生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扶贫办公室副主任梁跃、扶贫工作组组长、桑植县县委书记以及利福塔小学校长等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参加了利福塔小学校园改建落成仪式,仪式上利福塔小学的全体师生毫不掩饰地表示出他们感激之情,当地新闻媒体也盛赞润平的慷慨解囊为该县的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润平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公司成立之初至今,每年都会资助贵州等贫困山区的儿童教育事业,面对各种天灾时也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润平呼吁社会各界同仁都能奉献出一点爱心,关注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