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润平
ABOUT RUNPING
社会责任
润平向“2012年北京7.21特大暴雨”重灾区房山区捐款
2012年9月,润平总经理刘国平先生陪同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王淑贤副局长一行到房山区就灾后重建,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进行调研。
作为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的“牵手计划”的指定代理机构,同时作为与房山区知识产权局牵手的单位,润平向房山区政府捐款,为房山特大暴雨的灾后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正能量”。
“点滴汇成大爱。”润平总经理刘国平先生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与房山区的沟通、合作,为助力房山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