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领域
PRACTICE AREA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2015.0...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英文)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文)
外国专利申请基本知识
PCT国际申请和外国专利申请的资助事宜
目前各省市对本辖区的申请人都提供国内、外专利申请费用资助,详细资助政策请咨询各省、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

有关北京市专利申请资助奖励的规定

根据北京市规定,北京地区的单位和个人申请专利,符合条件的,可向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申请资助,资助项目分国内专利申请资助、PCT国际申请资助和向外国申请专利资助。

其中向外国申请专利资助费用为:

(一)单位申请人通过PCT途径向外国申请专利的,可以分阶段资助,国际阶段资助1万元人民币/项,国家阶段资助1万元人民币/国/项。

(二)单位申请人通过其他途径向外国申请专利的,资助2万元人民币/国/项。

一项专利申请向多个国家提出时,最多资助向五个国家申请的部分费用。每个单位每年最多获得国外专利申请资助50万元人民币。

单位申请人年度内(1月1日至12月31日)向外国申请专利10项以上(含10项),对其年度内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每项再资助1万元人民币。

有关申请资助的具体办法及要求,请参见《北京市专利申请资助金暂行办法》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