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领域
PRACTICE AREA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2015.0...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英文)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文)
著作权指南
软件著作权转让合同和专有许可合同登记需要哪些文件?
软件著作权转让合同和专有许可合同登记适用于软件著作权转让合同和专有许可合同当事人申请合同登记,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合同登记证书”。所需文件如下:

1、软件著作权转让合同和专有许可合同登记申请表;

2、转让合同原件; 转让合同中应当明确转让的软件名称及版本号、转让权利范围、转让地域范围、转让价金;交付转让价金的日期和方式;违约责任等内容,合同应当符合著作权法及合同法的基本要求;

3、转让双方的身份证明文件,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等; 以上身份证明文件以及与登记有关的其它证明文件(例如:合同或协议等证明)是外文的,须一并提交经有翻译资质的单位翻译并加盖翻译单位公章的中文译本原件。

4、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5、原登记证书的复印件; 合同涉及已经办理过著作权登记或其它登记的,提交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或证明的复印件。

6、查询结果; 合同涉及软件已进行著作权登记的,需先做著作权登记概况查询,查询结果是办理此类登记的申请文件之一。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