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领域
PRACTICE AREA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2015.0...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英文)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文)
著作权指南
软件著作权变更或补充登记申请需要提交哪些文件?
软件著作权变更或补充登记适用于软件著作权事项变更或补充登记事项的登记,作为证明已办理软件著作权或者合同登记事项变更或者补充登记的证明,例如:企业名称发生的变更。由已完成软件著作权登记的人和已完成软件著作权转让合同、专有许可合同登记人填写使用。个人死亡、个人与法人或者法人之间的转让不在本变更的范围。所需文件如下:

1、变更或补充登记申请表;

2、变更证明文件:①自然人姓名变更的,应当提交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原件;②法人名称变更的,应当提交注册机关出具的名称变更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3、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等;(以上身份证明文件以及与登记有关的其它证明文件(例如:合同或协议等证明)是外文的,须一并提交经有翻译资质的单位翻译并加盖翻译单位公章的中文译本原件。)

4、登记证书;(申请人应当提交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或证明的复印件;)

5、查询结果;(办理此类登记需对软件进行著作权登记概况查询,查询结果是办理此类登记的申请文件之一;)

6、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