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领域
PRACTICE AREA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2015.0...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英文)
商标代理委托书(中文)
著作权指南
如何补发或者换发软件登记证书?
补发或者换发软件登记证书申请适用于软件登记人申请补发或者换发软件登记证书(证明),由已完成软件著作权登记的人和已完成软件著作权转让合同、专有许可合同登记人进行申请。需要提交的文件如下:

1、补发或换发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申请表;

申请人应当提交在线填写并打印的申请表,申请表中的事项应当按要求填写完整;申请人签章应当是原件,并且应当与申请人名称一致。

2、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等;

以上身份证明文件以及与登记有关的其它证明文件(例如:合同或协议等证明)是外文的,须一并提交经有翻译资质的单位翻译并加盖翻译单位公章的中文译本原件。

3、补发或换发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理由;申请人需提交书面陈述补发或换发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理由。

4、原软件登记证书复印件;

5、查询结果;

办理此类登记需对软件进行著作权登记概况查询,查询结果是办理此类登记的申请文件之一;

6、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申请表中应当明确委托事项、委托权限范围等内容;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