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荣获强国知识产权论坛“年度最佳专利代理机构”荣誉称号

 

2017年6月2日-4日,由强国知识产权论坛组委会及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主办,北京仲裁委员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协办的第四届强国知识产权论坛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迈向质量与价值的最佳实践”为主题,聚焦以质量与价值为核心的知识产权与创新、竞争的政策!大会设置了专利、商标、著作权、竞争反垄断、多元纠纷解决机制研讨会等议题分论坛,局长、企业、服务业、人才等领域论坛,来自全国的官员、法官学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科研院校及企业等近1000多人参加论坛。
除了参加各个分论坛,润平公司还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置了展位,润平市场部同事在展位为前来的嘉宾热情的介绍公司情况,耐心解答嘉宾的咨询,还为嘉宾送上公司业务介绍及定制的小礼品,让更多的人知道润平,了解润平!同时,润平副总经理王崇及市场部同事热情的与同行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服务经验,探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等问题。
 6月3日的颁奖晚宴,润平公司荣获2017年第四届强国知识产权论坛“年度最佳专利代理机构”荣誉称号,感谢主办方对润平的肯定和鼓励,感谢润平客户及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润平也将再接再厉,本着“专业、诚信、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中国知识产权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润平公司展位
润平公司副总经理上台领奖(左五)
年度最佳专利代理机构荣誉证书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