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行业动态
企业进行专利申请可以有哪些好处?

 

     一说起专利申请,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它是我们获得专利权的一个必经的过程。一般来说,企业或者个人想要获得专利权,应当向国家专利机关提出申请,然后通过国家专利机关批准并颁发相关的专利证书。如今很多企业都会申请专利,接下来润平知识产权就来和大家简单谈一谈企业进行专利申请可以有哪些好处。
 
  1.首先,专利作为一种无形的资产,它是具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的,因此在提升企业竞争力方面,它可以起到一个重要的作用。
 
  2.一般来说,企业将科研成果进行专利申请,是企业实施专利战略的一大基础。
 
  3.相信很多人都能够理解,专利的质量与数量是衡量一个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参考,也是企业在所在行业身份及地位的一个象征。
 
  4.企业对科研成果及产品申请专利,对于企业的产品销售和宣传有一定的好处,增加客户的信任度。
 
  当然有关于企业进行专利申请的好处,其实还远远不止小编上述介绍的这些。在当下这样一个注重知识产权的时代,企业对自己的技术、产品进行专利申请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这是保障自己合法权益的一个重要的手段。如果大家也有相关方面的需求,欢迎致电润平知识产权!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