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热烈庆祝润平公司获评5A级专利代理机构

 

2018年3月14日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北京市专利代理机构等级评定结果。历经几个月多轮评审,最终评出AAAAA级机构14家,AAAA级机构11家,AAA级机构10家,AA级机构4家。在本次评定中,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获评AAAAA级专利代理机构!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及北京市专利代理人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机构授牌。这是目前知识产权行业官方最权威机构给予专利代理机构的最高荣誉!
 
 
 
 
正在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的报告中这样说道:“要以保护产权、维护契约、统一市场、平等交换、公平竞争为基本导向,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对各种侵权行为要依法严肃处理,对产权纠纷案件要依法甄别纠正。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行侵权惩罚性赔偿制度。
 
李克强总理的一番话表明了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充分说明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这无疑给我们知识产权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在欣喜之余,我们意识到未来知识产权行业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如何从众多代理机构中脱颖而出呢?当然要看硬实力!
 
润平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专业、诚信、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全体员工严格遵照着严谨务实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润平公司如它的名字一样,像一位文质彬彬的书生,低调而内敛。因为我们坚信,只有不断地练内功、强自身,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润平才能在行业内名列前茅!AAAAA级专利代理机构就是对润平多年来努力最好的肯定!这一荣誉的获得将激励着润平人继续前行,迈着踏实稳健的步伐构筑润平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我们也突破性的来个硬广:专利代理哪家行?首都海淀找润平!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