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润平
Join RUNPING
润平风采
润平西雅图浪漫赴约INTA会议

     2018年5月23日,第140届INTA盛会在美国翡翠之城-西雅图迤逦的迷情中落幕了。刘国平董事长率领副总经理王崇先生、化学部专利代理人艾丽莎女士及商标部代理人贺尹飞女士,一行4人又一次浪漫赴约!

 

INTA是“International Trademark Association”国际商标协会的简称。是全球品牌所有人和商标专业机构组成的非盈利性国际组织。一年一度的INTA会议凭借着独特的文化魅力和强大的影响力已成为全球IP行业的一大盛会!来自世界各国的IP人及代理机构共同探讨及交流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最新的行业动态,增进了解,互通有无,促进合作,共同进步!今年的会址选在了浪漫之都-西雅图,城市独特的魅力和风情使本次会议更加令人期待!
 
 
 
 
 
 
除常规的会议议程外,润平代表团与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的58个国家的近150家IP公司的企业合伙人、知识产权律师及商标代理人和专利代理人等该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与会期间,润平代表团还举办了早餐及晚餐见面会,邀请新老朋友共同进餐,借着西雅图的美食美酒,畅聊人生,分享工作经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加强了相互了解与信任,增进了友谊与合作!进一步为润平全球业务的拓展夯实了基础。
 
 
 
 
 
 
短短的5天会议行程,我们收获了很多,西雅图的浪漫风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告别西雅图之后,我们期待着明年在下一个魅力之城与INTA相约,与全球更多的合作伙伴相约,遇见一个更好的润平!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