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润平
Join RUNPING
润平风采
润平应邀参与“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专题培训”

 

2018926-927日,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举办的“2018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专题培训暨管理人进阶培训(初级)班”在歌华开元大酒店召开。北京润平副总经理-王崇先生应邀担任“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培训讲师。

 

 

本次初级培训班主要针对北京市百余家试点单位知识产权岗位管理及操作人员进行专业普及型培训,意在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培育一批专业化、职业化的产业知识产权经理人,实现自觉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提升我市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管理手段和技巧,进而达到知识产权强国、强企的要求!

 

 

本次初级培训班由于参与人数较多分2天进行了培训,从现场的参与人数就可以感受到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热情和强列愿望。中美贸易战还在持续升温,“知识产权”成为中国被攻击的一大软肋。这让国家及国人更加认识到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性。这样的培训是我们乐于见到的,也是当下广大企业单位的迫切需求。润平作为一家老字号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能够应邀成为培训讲师感到十分的荣幸和欣喜。

 

 

王崇先生的“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培训从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入手,简单扼要的介绍了知识产权种类及每一类的保护主体及特点,并精心摘取了相应的法律条款进行解释说明。用生动的案例加深了参会人员对知识产权的认识。作为“开荒”培训的第一部分,为后续培训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作为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润平深感自身有着艰巨的使命,润平一直带着这份使命为全国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在当下的国际环境下,国家需要知识产权的觉醒,而我们更希望行业的崛起。润平作为其中的一员,愿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