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应邀参加第四届智慧新经济论坛暨

 

   20181228日,由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智慧新经济论坛暨2019北京知识产权发展沙龙年会在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高质量创造、高价值运用、高水准保护”为主题,通过产业、科技、金融、知识产权专家跨界交流的方式,共同研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趋势,关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领域的创新走向,探索知识产权与产业、金融的融合之路。出席会议的有相关部门的资深专家、知名企业的高管人员、知名投资机构的创始代表,以及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领军人物。润平公司作为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有幸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秀成以“融入新时期知识产权事业、加速新经济成长”为视角,向与会者呈现了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脉络以及向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不断迈进的长远图景。时代集团公司总裁王小兰以回顾改革开放成就、创造企业成长新动能为主线,激励企事业单位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周立权为大会作了“新时代、新机遇,加快首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致辞,号召知识产权界与各界人士协同努力,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再上新台阶,切实服务北京市“四个中心”战略定位。

 

 

   润平公司副总经理王崇作为服务机构代表在会上做了有关“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理”的主题演讲。王总在分析了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后,从代理机构的角度对企业知识产权风险从时间、质量、侵权、财务及其它五个方面做了分析,并列举出相关案例。从企业实际遭遇的问题中强调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风险防范的性。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国家和企业都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侵权的代价也是不断升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优质服务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上起的作用也是日益增大,润平公司作为北京市优秀代理机构,一直秉承这“专业、诚信、高效”的理念为全国乃至全球的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为企业的专业技术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