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141st INTA--Boston

 

2019518日至22日,第141届国际商标协会年会(INTA)盛会在美国智慧之城-波士顿隆重举办,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派出由刘国平董事长、副总经理王崇先生、商标部经理贺尹飞女士商标部商标代理师刘伊南女士及化学部专利代理师艾丽莎女士五人组成的代表团赴美参加本次盛会。

 

参加本次INTA盛会的润平代表团

 

INTA是“International Trademark Association”国际商标协会的简称。是全球品牌所有人和商标专业机构组成的非盈利性国际组织。一年一度的INTA会议凭借着独特的文化魅力和强大的影响力已成为全球IP行业的一大盛会!来自世界各国的IP人及代理机构共同探讨及交流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最新的行业动态,增进了解,互通有无,促进合作,共同进步!今年的会址选在了代表世界科学技术的方向盘之都-波士顿,美国精神的发源地使本次会议更加令人期待!

 

开幕式现场

 

INTA董事长,诺华制药(瑞士)商标、域名和版权的全球主管David Lossignol带着足球亮相开场,并借由他对英国足球俱乐部曼联的热情阐明人们为什么爱上并忠于品牌,并重申INTA的使命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改变消费者对知识产权和假冒商品的看法和态度。

 

今年的INTA年度盛会的热点主题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知识产权局对人工智能的利用

虽然这仍然是一个新鲜事物, 但一些知识产权局已经开始将人工智能用于与商标申请、审查和分析有关的一系列目的。

 

 

英国脱欧对全球知识产权持有人带来的影响

英国知识产权局(UKIPO)一直在为所有潜在的英国退欧结果做准备。“我们理解企业此时需要确定性,”UKIPO商标和设计法庭代理部门主管Simon Haikney说,“当英国于20166月投票退出欧盟时,UKIPO承诺确保权利人

 

区块链: 对抗假冒伪劣商品的可行解决方案?

虽然最初与在线货币相关,但区块链技术或将成为希望保护其知识产权的品牌的福音。

 

一场技术的变革

3D打印的兴起多年来一直是知识产权界的热门话题,但4D打印的出现可能会大大增加机会和威胁。

 

以上主题均是近年来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的热点话题,而此次盛会来自全球的知识产权界的专家、学者及资深律师,都就上述话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和展望,并共同表示愿齐心协力,同心同行,为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所有者的利益营造一个更良好的环境。

 

除了热点话题的研讨会和圆桌会议,INTA还提供了广阔的交流空间为此次盛会的注册会员提供便利的交流见面的机会。润平在本次INTA年会上与来自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的40个国家的近100IP公司的企业合伙人、知识产权律师及商标代理人和专利代理人等该领域的专业人士对业务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分享了实践经验,加强了我公司与国际知识产权从业者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也为我们更好更专业地服务客户提供了保障。

 

INTA主会场

 

与会期间,润平代表团还举办了早餐及午餐见面会,邀请新老朋友共同进餐,并赴约参加其他合作伙伴的午餐及晚餐招待宴会,借着波士顿的美食美酒,畅聊人生,分享工作经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加强了相互了解与信任,增进了友谊与合作!进一步为润平全球业务的拓展夯实了基础。

 

INTA会议期间润平团队与各国同行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最新的行业动态

 

2019年以来,随着国家对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宣传与推广,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重要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双料基地,伴随中国中产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中国代理机构的海外吸引来持续上升,各国代理机构纷纷表示愿与我国的知产人展开互惠互利的双边合作,这意味着今后中国知识产权行业与国际知产市场的发展将更加紧密。

 

2019年也是对中国知产人的专业素养和能力考验极为严苛的一年,不论基于国际环境的收紧,导致企业去发达市场并购高技术公司或是购买高科技含量产品都面临较大阻力,还是基于中国自身经济增长已经到达必须进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都需要加大对知识产权持有者尤其是科技含金量较高的专利的保护。借助INTA年会的影响力,润平得以展现我们在全球知产领域的实力与风采,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同行一同案例分享、探讨各国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现状,和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维权等问题。润平也将进一步提升自我,完善自身服务体系,更好更专业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阔更全面的服务。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