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资讯|疫情期间的润平萌宝们(二)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我们润平的宝贝们虽然不能像一线的叔叔阿姨一样冲在前线防疫情,可是,我们乖乖的呆在家里,讲卫生、勤洗手,健康快乐的生活游戏,不给他们增加负担,用爱筑起一道防疫墙,为一线的叔叔阿姨加油,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萌宝们是怎么“宅”家抗疫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疫情期间,医生叔叔、护士阿姨奋力抗疫……呆在家中的萌宝们把这一切

都看在眼里,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打气。

   

宝贝们,他们是那么小,但我们却从他们身上看了积极、阳光与活力!或许是他们的陪伴,让我在这个非常时期,可以以平常心面对,并伴随着微笑等着黎明告别阴霾。

 

      

 

    我们祝愿所有的宝贝们开心度过每一天、每一刻。

    一起怀着希望,拥抱暖意,

    愿春回大地时,万物更新、硝烟皆逝。

    春暖花开时,你我沐浴阳光下尽情撒欢,加油!!!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