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无限

 

 

 

2021122日,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向北京一心关爱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十万元,用于支持一心关爱安养院临终关怀项目基地建设以及公益事项的开展。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旨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在全国设立9家分公司,在行业内获得了多方认可及好评!在业务和规模不断拓展的同时,润平始终不忘自身的社会使命,要做强企业,更要担起社会职责。多年来润平董事长刘国平先生带领润平公司一直热心于各类公益事业,在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的大环境下,仍不忘传递润平人的一份爱心。此次向一心关爱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是润平对社会大众的爱心回馈,也传递了润平的一份关怀。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让我们一起与润平携手,用点滴爱心,汇聚社会关怀!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