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资讯|润平法律团队获客户高度称赞

 

 

 

202123日,润平公司副总陈小莲与法律部李燕博士前往中石化集团公司总部进行FTO项目有关工作汇报,润平的工作获得了中石化总部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他们称赞李燕博士工作认真、细心、专业,工作结果得到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中石化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知识产权创新能力强、维权意识强,内部管理机制完善,对专利撰写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求极高,润平的工作能够得到中石化专家的肯定和认可是对润平员工莫大的鼓励!

 

 

润平是一家综合性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业务范围涵盖专利、商标、版权、等诸多方面。专利申请业务作为润平的主体业务,多年来已取得一定成绩并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近年来,由润平法律部承担的非申请业务,如专利侵权分析、技术自由运作权(FTO)分析、专利稳定性分析、专利无效、诉讼等业务迅速发展,得到了很多客户,包括中石化集团公司的好评。

 

 

新的一年,润平员工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

 

 

说明: C:\Users\linshuguang\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218101520.jpg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