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资讯|金牛奋蹄开锦绣,聚力耕耘新征程

 

 

农历辛丑年将至,润平喜讯不断,好事连连。近日,我们又陆续收到了几份来自客户的荣誉证书及感谢信:

 

2021112日,润平收到2份恒大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润平两位专利代理师李雪、李健撰写的专利获得了发明人和专利工程师的一致认可,被评选为2020年度恒大新能源汽车优秀专利代理师,特发证书,以资鼓励!

 

 

202125日,润平收到来自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润平专利代理师苏巧女士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认可,并向润平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新年将至,没有什么比得到客户的认可更值得欣喜的了!在此,润平再一次向广大客户表达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润平的支持与厚爱!润平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以高质、高效的专利代理服务作为新一年的回馈!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