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资讯|低碳院&北京润平2021年专利撰写与申请交流会

 

 

        2021420-22日,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以下称北京润平)受邀参加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以下称低碳院)举办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的专利撰写与申请交流会。 

 

 

说明: C:\Users\liuyina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422e3d597aafaa56448ddd60edc052.jpg

 

交流会根据领域不同举办了煤化工催化剂开发技术领域、煤清洁利用技术领域、材料开发技术领域、环境保护技术领域、新能源技术领域五个专场讲座,从专利基本知识、专利技术交底书、答复审查意见、专利挖掘与布局等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会议伊始,低碳院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文成玉女士就交流会举办初衷进行了说明:一是帮助各个领域的发明人更好地了解专利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完善技术交底书的撰写,二是提供一个专利代理人和发明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个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说明: C:\Users\liuyin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f763233ee8a8c339c1c64232d77514.jpg

 

随后,北京润平的代理人与上述各领域的发明人分别进行了交流。每场讲座期间,低碳院的专利主管和发明人不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疑问,润平出席的多位专利代理人对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加强、加深了发明人对专利申请的特殊之处的理解。此外,润平代理人还与低碳院的专利主管和发明人对在实际工作中构思专利申请方案时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进行中,赵泽丽和欧阳琰还与正在代理的案件的发明人进行了直接讨论,促进了案件进展。交流会在热烈友好地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中,北京润平有6位资深代理人(刘婷婷、赵泽丽、张慧汝、邵潜、邝圆晖和李学森)作为讲课人出席,此外还有7位长期服务低碳院专利撰写的代理人出席了现场。北京润平对参与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几位讲课代理人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其中化学部派出的讲课人刘亭亭、赵泽丽、张慧汝还进行了多次预讲,以给客户最好的讲课效果。会后,低碳所的文成玉女士发来了感谢信和表扬信,对于北京润平代理人的专业讲解表达了敬意。几位讲课人向客户充分展现了北京润平在专利代理上的专业水准。同时众多代理人的出席也向客户显示了北京润平的实力。

 

本次交流会通过与发明人们近距离沟通,不仅让北京润平的代理人们与发明人们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也让润平的代理人们更好地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在将来的工作上,润平将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撰稿人:刘伊南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