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资讯|润平再次获评5A级专利代理机构

     202164,北京市专利代理机构等级评定颁奖仪式在知识产权大厦国际报告厅举行。在2020年度北京市专利代理机构等级评定工作中,润平再一次获评5A级专利代理机构。

 

 

 

 

  北京市专利代理行业等级评定工作是为了更好地推动首都专利代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鼓励专利代理机构做优做强,专利代理机构等级评定工作遵循机构自愿申报,以及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经专家评分、行业评价委员会审定、理事会审议,并向社会公示,最终评选出AAAAA级机构17家,AAAA级机构10家,AAA级机构10家,AA级机构5家, A级机构2家。

 

 

  荣誉的获得固然值得欣喜,但荣誉的保持更令人鼓舞和振奋!再次获评5A级专利代理机构,是对润平专业素养及服务质量的真实肯定,给润平未来持续稳步发展注入了更多动力。润平将不忘初心,踏实奋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专利代理服务!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