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资讯|湖北审协审查员&石科院&北京润平2021年系列专利审查交流会

 

 

2021426日,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以下称北京润平)受邀参加了湖北审协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以下称石科院)举办的有关系列专利申请的审通前视频交流会。

 

交流会针对石科院的19件系列申请,在甲烷干重整、费托合成两个领域进行了交流,对行业现状、存在的不足、研究过程、研究结果、专利挖掘、专利布局、相似案件之间的关联和不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沟通。

 

会议伊始,石科院专利主管雷斌先生、湖北审协代表各自介绍了参会人员,并说明了交流会举办的初衷:一是为了加快系列案件的审查进度,同时响应国家提质增效的号召,二是提供一个供审查员和发明人交流的平台,就实际审查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一个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系列专利申请的两位发明人分别对各自负责的专利申请所涉及的技术进行了介绍,其间,湖北审协的几位审查员对相关案件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发明人都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这次交流会加强、加深了审查员对系列专利申请的特殊之处的理解。

 

交流会末,湖北审协代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感谢石科院进行的技术分享,以及北京润平提供的沟通平台,并对此次交流会在世界知识产权日举行的意义进行了肯定。

 

在此次交流会的前期联系和会议中,北京润平为湖北审协审查员和石科院的专利主管建立沟通进行了很好的联系,并促进了此次交流会的进行。

 

交流会在热烈友好地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湖北审协的审查员与石科院的专利主管、发明人进行了直接的沟通,不仅让审查员与发明人们有了更深入的技术交流,使审查员认识到许多技术实际应用中出现的未知问题,也促进了系列案件的审查进程,同时让北京润平的代理师更加了解专利审查员和发明人的双向需求,做好双向沟通。在将来的工作上,北京润平将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撰稿人:赵亚楠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