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资讯|用数量与质量说话,凭实力上榜(11月)

 

 

 

1126,国内知名公众号“知产力”发布了一月一度的中国专利代理机构国内代理业务综合榜TOP50。这个综合榜单是根据专利代理数量质量双重指标进行的综合排行,来展示各部中综合实力脱颖而出的TOP50家代理机构。

 

本月,润平在国际分类号各部的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在C-化学;冶金领域蝉联第一,请见以下截图:

 

1C-化学;冶金(润平排名第一)

 

 

 2B-作业;运输(润平排名第二)

 

 3A-人类生活必需(润平排名第七)

 

4F-机械工程;照明;加热;武器;爆破(润平排名第八) 

 

  

5D-纺织;造纸(润平排名第九) 

   

6G-物理(润平排名第二十五)

 

 

 7H-电学(润平排名第二十八)

 

 

 

该榜单形成过程如下:

1、对专利各部(分别代表各技术领域)分类下,2016年至今代理国内企业申请专利数量排在前100位的机构进行筛选;

2、对上述入围代理机构根据特征度专利度独权度方法度复合形成的质量度指标进行数据分析,并筛选质量度排名前50位的代理机构。

 

润平作为一家综合性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业务范围涵盖专利、商标、版权、等诸多方面。专利申请业务作为润平的主体业务,多年来一直秉承“专业、诚信、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各个领域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